壶茶杯酒

整个三季下来最爱的还是第二季

杯杯也是第二季里的最性感www难怪把老汉迷的差点中了美人计

其实一到三季不仅是威尔黑化(拥有真实完整自我)的过程,其实也是剧中每个人撕去那张由根深蒂固的道德和常识构成的面皮,这张面皮本来是真实的,是可以跟随一个人一辈子的,只可惜有老汉这个梅菲斯特…第三季里alana成为一个毫不掩饰的利己主义者和一个饱含嫉妒的女人、Jack成为一个为了抓住罪犯不择手段的冷酷长官,第三季里每个人这种绝望的改变让我看了还是挺难受的,整个第三季弥漫着一种死亡和结束的气息


一直觉得是不是小威尔忽视老汉曾杀过的那些人,跟老汉和ab钙一起走掉是最美好的结局,但后来想,不可能啊,那样的薇薇根本不会吸引老汉的,薇薇从头到尾非要逮老汉是完全为了良知么?多大一部分只是为了战胜老汉而不惜牺牲掉alana和Jack?这么一想薇薇真是黑的可以啊,太棒了

威尔.格雷厄姆,从来也没有被谁改变,他是本剧最难保持自我、却唯一一个从头到尾保持自我的人

靠,我不只是因为眼睛才喜欢这个男人的,眼睛只是起因

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跟老汉抢杯杯


评论